歡迎大家來拚經濟

有比有機會哦

以下引用自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

2009苗栗住宿網路短片創作大賞

2009.04.02

「2009苗栗住宿網路短片創作大賞」自即日起至6月1日止開始受理報名,獎金豐富,最大獎可獨得新台幣八萬元獎金,有興趣的朋友請踴躍參加。
「2009苗栗住宿網路短片創作大賞」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1日止開始受理報名,想參加比賽的創作好手或同學們,只要自行運用DV(數位攝影機)、手機或數位相機,並經由故事劇情或景點介紹等等任何方式,來報導苗栗各優質旅宿的人文特色或自然景觀,就有機會得到最高八萬元的獎金。
「2009苗栗住宿網路短片創作大賞」活動參選的作品,除了要展現苗栗縣友善旅宿之特色之外,亦要兼具設計與創意。參選作品將分兩階段進行評選,在第一階段,將由專業評審委員於參賽作品中初審選出優良作品20部;第二階段,將加入網路票選成績,依專業評審委員評分佔70%及網友票選成績站30%之權重評分比例,計算出前三名為金片獎、銀片獎及銅片獎,入選前三名之作者將獲頒新台幣八萬元、六萬元及四萬元不等之獎金、獎牌各乙面及苗栗優質住宿券各乙張。
國際文化觀光局局長林振豐表示,「2009苗栗住宿網路短片創作大賞」活動為2009年苗栗縣合法旅宿輔導與行銷系列計畫之一,活動主要目的是要藉由網路短片的創作、發表與討論過程,建立苗栗縣友善旅宿之形象與口碑,進而吸引旅客來苗住宿。歡迎苗栗的鄉親與全國愛好苗栗旅宿的朋友踴躍參賽及參加網路票選活動,除了參賽的作者有機會獲獎之外,參與投票的網友也將有機會得到苗栗優質知名飯店住宿卷乙張或苗栗旅遊套票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